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双节”我在岗,山东城开远大坚守一线忙生产

2023-10-04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城开远大公司生产车间内,依旧是一片繁忙的景象,6条PC生产线全力生产,装模、置筋、布料、吊装……各工位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这个长假,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供货,工人们抢抓时间节点,开足马力抓生产、忙发货。“前三季度我们的PC构件产量稳步增长,‘双节’期间,每条生产线都有人坚守岗位,确保生产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全力以赴完成项目供货。”城开远大公司生产中心负责人说道。
2023年是城开远大公司生产运营的第五个年头,也是推进“精益管理提升”的关键一年。如何进一步提升生产现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是破解生产效能提升的重要一环。
走进PC构件生产线,重新设计的辅料存放架整齐划一、空出的中央区域整洁宽敞、堆码木方整齐摆放在侧……以前,生产线中间区域摆满了各项目所用的模具,不仅占用大量的生产空间、遮挡视线,而且伸出的长模具给来回走动的人员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如今,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经过重新规划的生产区域更加整洁、规范,整齐的环境给员工带来美好的心情,使员工工作起来更认真,让生产更高效。
此外,在“6S+6”现场管理、作风纪律转变、工艺流程优化、库存优化、安全生产、品质提升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通过精益管理、网格化管理实现生产提质增效。
“前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稳步增长,继PC构件月度产量突破10000m³后,有望在今年实现年度产量新突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城开远大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市场逐步恢复,表现出长期向好态势和巨大发展韧性,城开远大公司突出主业主抓,抓实生产建设,保证各个项目顺利供货。据统计数据显示,1-9月份,完成PC构件产量6.75万m³,同比增长45.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