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鑫裕智造取得一种快速安装楼板模具专利,便于水泥在浇筑台上成型

2024-03-16
2024年3月14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天津鑫裕房屋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快速安装楼板模具“,授权公告号CN220576220U,申请日期为2023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建筑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快速安装楼板模具,包括底座,底座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浇筑台,浇筑台的外侧分别活动连接有第一围板和第二围板,第一围板和第二围板沿浇筑台的外侧位置各自设置两组,第一围板和第二围板中均包括有开槽、密封条、磁吸条和连接层,开槽、密封条和磁吸条三者均位于对应围板结构表面,密封条嵌入开槽中。通过连接层达到连接围板结构和浇筑台的效果,同时便于围板结构沿浇筑台外侧进行翻转调节,通过活动设置的围板结构,达到在浇筑台的外侧位置形成围挡,便于水泥在浇筑台上成型,在围板结构沿浇筑台外侧翻转形成围挡之后,水泥在浇筑台上进行浇筑,通过凸起设置的浇筑台便于后续楼板的分离。

为你推荐